撐枱腳咀嘴「朋友」 李影:沒什麽大不了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影與女兒沈穎婷、魏秋樺前晚為港台節目《一起走過》任嘉賓;李影表示與女兒一起分享兩代的演出經歷,但兩母女私下不會討論工作,認為女兒已長大,給她自由發揮:「穎婷好少睇我以前的戲,反而她幫無綫拍劇我有睇過,表現都OK,做新人什麼都要學。」李影稱多年前試過母女同場參與亞視劇《法網群英》,她飾演法官,穎婷扮演翻譯員,有機會歡迎再合作。

李影早前被拍到與男友人撐枱腳時甜蜜咀嘴,問對方是否她的男朋友?她拒談感情:「我不答這些問題。(女兒有否向你了解?)我們好少傾偈。」會否嚇怕對方不敢約會?她說:「未驚過,有咩好驚呀﹗大家朋友,我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,不要再講這些問題。」

魏秋樺難忘30年前演舞台劇

魏秋樺稱當年拍麗的劇集《奇女子》曾與李影合作,一直視對方為偶像,因疫情已兩年沒見,開心今次再聚首。工作方面,她早前參與陳果執導電影《鬼同你住》,即將再客串恐怖片;又難忘30年前跟節目主持楊紹鴻合作舞台劇,飾演染上毒癮的媽媽,為應付大量對白,經常自言自語,似變了癲婆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