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慕華想與小鮮肉合作 黃德斌盼《大叔》續集電影版齊開拍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德斌和簡慕華憑ViuTV劇集《大叔的愛》人氣急升,並帶挈他們工作量大增,兩人昨日就到銅鑼灣出席牀褥活動。簡慕華由2月返港逗留至今,暫時沒計劃返回加拿大。是否《大》劇將開續集或電影版?她稱劇組有問過他們檔期,但未落實,希望可原班人馬演出。簡慕華又笑言若開續集,希望她今次有得揀,除MIRROR成員邱士縉(Stanley)外,可以安排多一個小鮮肉給她,劇情再sweet一點,她笑言:「誰都無所謂,總之是小鮮肉便可!」

黃德斌透露劇組暫時只是向他查詢檔期,未知具體情况,若《大叔的愛》續集與電影版兩樣都開拍就最好。二人除戲劇外還有什麼想合作?簡慕華提議唱歌,黃德斌聞言笑說:「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難題,我唱歌是怎樣,大家有目共睹。不過都是很好的提議,但唱主題曲就不好了,合唱一些開心的歌比較穩陣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