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陳家樂有親熱戲 曾樂彤演新一代「阿寶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家樂、曾樂彤、馬思惠及導演葉念琛等昨日出席新片《分手專家》煞科儀式;曾樂彤首次擔正女主角,飾演新一代「阿寶」。過往葉念琛不時把女主角取名「阿寶」,鄧麗欣演得最多,劉心悠和佘詩曼等也扮演過。曾樂彤不擔心外間將她跟以往的「阿寶」比較,雖然有看過以往「阿寶」的電影,但沒刻意鑽研,拍攝時跟導演所說去做。她飾演分手專家,最後會有報應。曾樂彤又感恩可跟師兄陳家樂合作,自言出道時已想邀請對方拍MV,最後因天氣問題未能成事。

二人片中可有親熱戲?陳家樂笑言:「小量,拍得葉導演的戲很難沒有親熱、情慾戲,但情慾方面交給阿Bob(林盛斌)同七師傅(七仙羽)。」他又說本來懇求導演給他機會演男版阿寶,但不成功,導演說阿寶只能是女生。他今次角色很重心計且機關算盡,希望能帶給觀眾「估你唔到」的感覺。

馬思惠連摑陳家樂5巴

馬思惠戲中飾演辣妹,為錢可以六親不認,她說跟其本人有點出入,不過性格相似,屬開朗型。今次是她第2次拍戲,要以全廣東話演出則屬首次,所以有點擔心。她自言是順德人,說話有少少口音。戲中有掌摑陳家樂的戲分,馬思惠表示拍前很緊張,難免有NG:「一共打了師兄5巴掌,打到他的臉有少少紅。不過師兄叫我落力打,否則拍得不好還要捱落去,更辛苦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