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爵安不信MIRROR被港台抵制 陳卓賢做好榜樣令「鏡粉」家長改觀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、呂爵安(Edan)昨日各自出席活動搵真銀,Ian現身電動跑車發布會;Edan與魏浚笙(Jeffrey)拍住上亮相品牌期間限定店開幕。Ian將於12月與姜濤、盧瀚霆(Anson Lo)等舉行兩場演唱會,有傳自稱「名校家長」要求MIRROR取消演唱,免學生花錢買黃牛票。Ian明白家長擔心子女,MIRROR會努力做好榜樣,絕不鼓勵炒風。有指港台疑抵制MIRROR令歌曲播放率低,Edan認為應該沒有這回事,可能大家對音樂的品味不一樣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

屬車迷的Ian最喜歡有速度感的跑車,直認看中現場價值200萬的電動車,他說:「要努力掙錢先買到,夢想擁有不同款汽車,希望有日夢想成真,目前得一架車代步。」

MIRROR成員日前捧場看姜濤與柳應廷(Jer)演出的《拉闊音樂會》,獨欠Ian,他解釋當日有工作,都好想去睇,事後在網上重溫,很開心姜濤唱他的歌《DWBF》,大讚對方唱得好好,舞蹈跟他的完全不同。

心痛粉絲捱貴飛

MIRORR其中6名成員於12月舉行演唱會,有傳自稱「名校家長」擔心子女花錢買黃牛票,反對MIRROR開演唱會;演唱會剛宣布加場,合共兩場。Ian稱由主辦機構決定,並說:「明白家長着緊子女,以前我爸爸都叫我少啲打機,明白為人父母緊張小朋友,想他們專心學業。如果要令父母覺得子女不是浪費時間追星,我們就要做個好榜樣,看到我們努力做好每件工作去追夢,用我們的精神啟發年輕人。」

演唱會門票掀炒風,Ian亦感心痛,他說:「觀眾都想到現場欣賞喜歡的歌手演出,我作為表演者,見到粉絲花那麼多錢買飛入場,會不開心和心痛,最好有網上直播,讓買不到飛和身在外地的粉絲都睇到。」更強調不鼓勵粉絲買黃牛飛。

Edan吸男粉絲

Edan在另一活動上,被一名男粉絲不停叫他的名字。問到是否拍完劇集《大叔的愛》多了男粉絲?Edan稱沒有特別留意,有男粉絲鍾意他的才藝,證明他不止得個軀殼。他更拖同場的Jeffrey落水,稱對方也有不少男粉絲。

Edan不及Jeffrey健碩

健碩不少的Jeffrey表示為新劇勤做健身及游水,一星期做5日健身。Edan也有健身,自誇都很健碩,但不及Jeffery,他說:「拍劇集《I.SWIM》要游水,赤裸上身不能不操肌,拍游泳場口好辛苦,連續拍幾日,每日由早浸在水中到凌晨。」Jeffrey認同:「長時間浸在水中搞到頭痛。」提到隊友Anson Lo拍內褲廣告,Edan稱Anson Lo在廣告中較平時健碩,他看到也嘩然:「好大隻、好犀利。」

平常心爭新人獎

對於有指港台疑抵制MIRROR令歌曲播放率低,Edan認為應該沒有這回事,可能大家對音樂的品味不一樣。他沒留意MIRROR成員歌曲有否上榜,只盡力做自己喜歡的音樂。對於問鼎今年樂壇新人獎,Edan說:「沒想太多,平常心,出歌不是為攞獎,最重要有人喜歡我的歌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