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忘寒冬跟張繼聰親熱 周秀娜感覺溫暖又舒服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秀娜昨日出席活動,談到與張繼聰(阿聰)合作的電影《馬達‧蓮娜》成為香港亞洲電影節2021開幕電影,開心表示該片於今年1月1日在澳門開拍,拍攝過程痛苦又快樂,她說:「這部是愛情片,拍攝一個月像拍拖好耐,分開時好痛苦。以前和阿聰合作,他多演搞笑角色,今次完全不同,初時擔心和他做對手戲會否忍不住笑,但阿聰很專業,幫了我很多,事前又不停和我對戲,是個很好對手。」

周秀娜與阿聰在片中有親熱戲,她說:「這場戲是整部片最舒服、最暖的時候。因為我們在車廂內拍親熱戲,當天氣溫好凍,地點又空曠,工作人員著羽絨,我就著背心短褲,所以在車廂內有暖氣下拍攝,很溫暖。凍到拍完仍躲在車內,不行出去。」

盧慧敏非Ian心中首位

同場還有李靜儀和盧慧敏,盧慧敏和男友陳卓賢(Ian)昨日分別出席活動搵錢,她說:「大家都期待我們情侶檔出席活動,但我們今日各自有工作。」Ian出席活動時表示若大會送他名車,第一個會接載成員江𤒹生(Anson Kong,AK),盧慧敏非首位,她不介意還打趣說:「倒數算不算第一位。他和AK都喜歡汽車,第一個接載AK好正常,正如我出席時裝活動,都不是和他分享時裝心得一樣。」

李靜儀自爆恨拍拖

下星期一(4日)生日的盧慧敏,被問到如何慶祝?她表示習慣與家人慶祝,去年拍劇正日未能與家人共度,今年會補番,Ian暫時未有表示。問到Ian是否喜歡製造浪漫驚喜?她說:「甚少,我們都是簡簡單單。」在旁的李靜儀羨慕盧慧敏有拖拍,指兩年前和對方合作賀歲片時,對方還未拍拖,並說:「見她那麼甜蜜,都替她高興,我都想拍拖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