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仙羽報恩客串《怪談》 關寶慧荒山探靈最怕人有三急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有「鬼后」之稱的關寶慧,相隔15年再為香港開電視拍攝最新一輯合共40集靈異節目《怪談.一路好走》,首次與探靈網紅AP拍檔主持,還有邀得近期人氣急升的玄學家七仙羽(七師傅)任客席主持。

關寶慧為拍節目到不同地方取景,包括墳場、荒廢公園、廢置學校及凶宅等,除被蚊狂叮和遇到她最驚的蟑螂外,拍攝期間又與其他主持及自願參與探靈的觀眾,均遇到靈異事,故每次開工必帶平安符傍身。關寶慧透露拍攝最頭痛的事是人有三急,並說:「在荒山野嶺沒廁所,除盡量少飲水,正物色可以流動即用即棄的廁所,放在七人車上解決需要。」

七師傅爆酬勞少過ViuTV

人氣旺的七師傅亮相ViuTV後又參與香港開電視節目,左右逢源的她笑稱「一腳踏兩船」,又解釋10多年前曾經主持《怪談》,為了飲水思源報答當年知遇之恩,不介意酬勞一口答應拍節目。直率的七師傅說:「這邊酬勞當然不及ViuTV好,錢得少少,但我不會計較,因為做人要識感恩。况且今年我已接拍超過10個廣告加上拍電影和電視,收入超過千萬。我向來不太看重名利,會將所賺的做善事來回饋社會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