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獎金未兌現承諾 裕美向林作追討油費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作與女友裕美昨日為香港開電視新節目《世界零食開倉戰》錄影。林作由細到大不喜歡吃零食,因母親說吃零食的小孩好曳,他和裕美拍拖後才吃零食如橡皮糖。

林作在拳賽獲逾94萬元獎金,透露花了3000多元換花灑,7萬元為兩部愛車換冷氣。裕美踢爆林作說拳賽後請她吃飯,仍未兌現。問林作如何獎勵女友?他呻每個月支出很多,又要養車及養狗,獲得獎金後已買了一頭狗當獎勵,他說:「現在家中有4隻狗,我們和狗同睡,睡覺時牀上牀下都大戰。」他自認在家中地位極度低微,盡量不在家逗留。

裕美被問想林作送什麼給她?裕美說別無所求,只希望林作給回訓練拳賽時,管接送的油錢,她說:「每兩三日入一次油,每次1000元。」

對女友的追討,林作表示沒問題,數目不大,又說:「家中有很多東西壞了要更換。(換埋女友?)我們不似情侶,較似生意伙伴,簽些股份合約。(幾時簽婚書?)沒有計劃,因為不打算生小孩,喜歡養狗多一些。」裕美是否想結婚?她笑言:「想嫁個靚仔。(林作不靚仔嗎?)你話呢?他眼耳口鼻都要執(整容)。我喜歡金城武,他好難達到,無得執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