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受日本動畫影響 趙善恆最愛《男兒當入樽》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DJ麻利為黃Viu煲劇平台主持清談節目《同煲同BLOW》,每集邀請不同嘉賓探討各式煲劇話題,打頭陣有ToNick主音趙善恆(恆仔)。自認是動畫迷的恆仔深受日本動畫影響,以致他入行後,無論音樂作品或執導的電影,都充滿濃烈的熱血動畫感。

恆仔與麻利都是《鬼滅之刃》、《我的英雄學院》頭號粉絲,恆仔稱童年回憶必定是《男兒當入樽》,他說:「細個會坐定定等睇電視,返學就跟同學傾劇情。我記得總有些朋友因為率先睇了漫畫版,會劇透,好乞人憎!」恆仔除會擔定櫈仔煲動畫外,更會收集不少動畫角色的模型公仔,他為讓這些寶貝有個安樂窩,不惜「拆房」安置它們:「儲落太多Figure,妹妹搬走後,我打通間房,放兩個櫃用來放公仔。」他續道:「好多熱血動畫深深影響我,直頭入咗血一樣,作歌或執導的電影都受動畫啟發。」他的音樂作品,最有動畫感的歌曲是《鬼滅之日》,歌詞集合多個經典動漫人物,恆仔更即場拿起結他自彈自唱《鬼滅之日》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