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諾懿露口風 第二胎都係仔 吳若希細佬公開亮相緊張手震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黎諾懿與太太李潔瑩、吳若希與弟弟吳梓楓,昨日聯同陳百祥、周柏豪、連詩雅及李幸倪錄影《思家大戰》。李潔瑩懷孕7個月,沒有水腫,黎諾懿爆太太每天要他陪吃雪糕,說是腹中BB想吃。對於BB性別,他們說待開baby shower才公開。問會否擔心兒子「小春雞」呷醋?黎諾懿口快快露口風今胎都是仔,他說:「我每次買禮物都說是BB送給他,最重要是兩兄弟和睦相處。」

17歲吳梓楓簽約模特兒公司後首次出席活動,坦言面對傳媒緊張、手震,他笑說:「擔心玩遊戲贏不到,家姐罰我洗廁所。」吳若希表示事前沒教弟弟如何面對傳媒,她鼓勵弟弟拍拖,可以成熟啲。

周柏豪內地拍劇不捨離開子女

周柏豪消瘦不少,他說與湊仔無關,是數月前開始減肥,但現在又覺得過瘦。他表示兒子有媽媽和外母幫手照顧,他舒服很多,可多陪女兒玩,又讚女兒愈來愈惜弟弟。連詩雅羨慕說:「好sweet呀。(恨生小孩?)一向喜歡小朋友。」問她何時結婚?她轉話題道:「我都想減肥,之後演出新劇,導演要求我不施脂粉,想外形更加瘦,柔弱一點。」周柏豪透露10月底可能往內地拍劇數月,坦言不捨得離開子女,並會錯過女兒兩歲生日、兒子百日宴及結婚5周年紀念日,他希望稍後能通關,可抽時間回港與家人共度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