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允謙:曾與Anson Lo赤膊抱抱 欣宜擔心被神徒憎死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欣宜與馮允謙昨日出席慈善獎券活動,欣宜表示早前獲邀為盧瀚霆(Anson Lo)新歌《Megahit》任MV女主角,感到十分開心,笑言似達至人生高峰,她說:「首次獲別人邀請任MV女主角,這件事幾重要,全世界都話在MV見到我,還見到一個好好的氣氛,之前還有少少擔心他的粉絲『神徒』會否憎死我,但原來都很歡迎,我們的粉絲都互相支持,覺得成件事好有愛。」

欣宜近日見Anson Lo的騷肌內褲廣告照即點讚,她稱做藝人玩社交網是工作一部分,還大爆馮允謙一早已告知她對方很大隻。馮允謙說:「因為我曾在健身室遇到Anson Lo,都有打招呼及抱一抱,但地點在更衣室,是有點尷尬,因我們都正在換衫,不過我們當時只是上身赤裸。」他透露媽咪將由加拿大來港支持他開騷,到時未知會否騷肌,可能要再操弗少少,暫時只得一嚿腹肌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