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澤言餐廳包場開騷 預告明年出新歌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《全民造星III》打入最後10強的陳澤言(CY),昨日於中環餐廳包場舉辦個人小型音樂會,吸引約200歌迷入場支持。他的3名好兄弟黃劍文、李明憲及劉瑞祈現身力撐,為音樂會擔任嘉賓。

渴望與偶像側田合作

CY為處男音樂會籌備差不多3個月,坦言開騷前心情緊張,感激粉絲由《造星III》開始一直支持,有信心下次挑戰更大場地開騷。他透露已錄好第一首個人單曲,內容有關他從參賽至今的心路歷程,稍後拍MV,預計明年才推出。今年樂壇新人獎競爭激烈,有張天賦、ANSONBEAN、炎明熹等,CY否認避開跟他們爭獎才延至明年出新歌,「不是避,只想有充裕時間準備,希望做得更好。今日有好兄弟來撐,我們可以合組『東南西北』,寓意大家在不同方向發展」。他透露跟幾間唱片公司斟洽簽約,目前尚未有決定;同時又計劃進修音樂,想嘗試創作,最渴望能與偶像側田合作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