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魷魚遊戲》李政宰 IG半日吸26萬粉絲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Netflix原創韓劇《魷魚遊戲》熱爆全球,帶挈劇中演員人氣急升。扮演「脫北者」姜曉的名模鄭浩妍,自劇集上架後,社交媒體Instagram(IG)粉絲數目,昨日終於突破1000萬人,暫時成為韓國女演員第5名,僅次於《浪漫醫生金師傅2》李聖經、《男朋友》宋慧喬、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朴信惠及《月升之江》金所炫。

至於劇中主角李政宰,出道多年從未開設社交媒體帳戶,為了與全球粉絲互動,昨日終於加入IG大軍,首次上載自拍大頭照並留言:「(IG)是這樣玩的嗎?」展現幽默個性。截稿前為止,他的IG已有26萬名粉絲。提起李政宰,後日將亮相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聞節目《News Room》。另外,《魷魚遊戲》演員將在本月6日現身美國名嘴占美科倫(Jimmy Fallon)主持的清談節目,但未有透露演員陣容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