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itney急覓愛巢搬離傷心地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因財產監護權問題跟父親Jamie對簿公堂,洛杉磯法院日前宣判Britney勝訴,即時解除Jamie監護人身分,象徵她將重獲自由,但她未有出庭聽審,而是跟未婚夫Sam Asghari飛到某個水清沙幼的「世外桃園」度假慶祝,連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大量相片及視訊,包括她的全裸照,僅以雙手或花花圖案遮掩重要部位。有粉絲擔心她會否興奮過度,精神狀態異常,公開呼籲Sam要好好照顧未婚妻。

隨着監護權官司結束,Britney有望重新掌管6000萬美元(約4.68億港元)資產,據娛樂網站TMZ報道,她已急不及待尋覓新居,作為婚後愛巢,目標是搬近洛杉磯或荷李活,更重要的是,舊屋有太多不快回憶,因此希望早走早着。據《紐約時報》製作紀錄片《Controlling Britney Spears》引述一名前保安人員爆料,Jamie為了監視女兒,要求職員竊聽她的電話,據報FBI已經介入調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