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蛋糕迎29歲生日 AK感嘆:我仲係一個人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江生(Anson Kong,AK)為ViuTV新節目《Have A Sweet Gym》擔任主持,邊學整甜品邊做運動,昨日他邀得黃婉曼學劍擊。本月16日是AK 29歲生日,公司送上蛋糕預祝,為壽星仔送驚喜。AK說:「今年是我最後一年2字頭生日,願望是自己、家人、朋友和貓咪身體健康。我經常受傷,之前弄傷手指仍未痊癒,健康和開心最重要,沒特別所求。(不想有女友?)這方面沒太大想法,反而想搬出來獨居,因想養狗,還希望MIRROR愈來愈好,明年可踏紅館;疫情過後,可以一起走埠,製造多些回憶。」他在節目上整甜品給嘉賓品嘗,雖平時有下廚,但從未整過甜品,「整甜品成功感更大。(識整甜品的女生會否加分?)唉,我仲係一個人」。

未滿意身形 自評70分

昨日是AK首次接觸劍擊,他透露求學時看劇集《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》已想學劍擊,但當時不普及,亦不知哪裏可以學,直至今年張家朗在奧運花劍奪金,他學劍擊之心再次燃起。談到他的爆肌內褲廣告令粉絲瘋狂,他多謝大家喜歡,但未滿意,「得3星期操肌,如有多些時間會更好,胸肌可以大一點,腹肌可以突出多少少,現在得70分」。對於姜濤和柳應廷(Jer)均表示有興趣拍內褲廣告,AK覺得他們均有條件拍攝,尤其是隊中「肌肉擔當」李駿傑(Jeremy),很期待Jeremy的性感演出。

MIRROR登尖沙嘴巨型廣告牌

AK早前跟MIRROR隊友為代言手機拍廣告,最新廣告片是12子分成兩隊示範新舞步,品牌亦開設期間限定店,店內有兩部全港獨有的MIRROR WhatsApp Sticker機,鏡粉可與成員「同框自拍」兼製作個人專屬Sticker;品牌又租下尖沙嘴碼頭近五支旗杆位置的巨型廣告,豎起MIRROR的宣傳海報。其實盧瀚霆(Anson Lo)早在今年7月至今一直雄霸該廣告牌,今次變成他跟隊友的廣告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