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栗旬拍《日本沉沒》變身領導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我們做了》窪田正孝跟《絕對零度4》本田翼合演富士電視台「月9」劇《X光室的奇蹟2》昨晚首播,代表秋季日劇正式開鑼,昨日二人率先出席新劇記者會,提到相隔兩年再拍第2季,就連拍檔身分亦已改變,本田翼表示對方結婚了,窪田正孝承認「這是事實」,然後讚本田翼多了一個YouTuber身分很厲害。新劇講述窪田正孝飾演天才X光技師,到美國進修兩年後重返日本,以為可以貢獻己用,卻面臨醫院X光部門規模縮減,昔日拍檔更陸續離去的窘境。香港觀眾可透過「黃Viu」煲劇平台收看。

另一方面,《銀魂》小栗旬、《死亡筆記》松山研一、《半澤直樹》香川照之及組合WaT前成員Wentz瑛士等合演TBS電視台重頭劇《日本沉沒~希望的人》,將於本月10日開播,前日亦舉行記者會,劇中飾演政府高官的小栗旬,落力為國民解決末日危機,同劇拍檔Wentz瑛士及松山研一大讚他有領導才能,「小栗旬在拍攝現場,會向不同演員客觀分析,幫助大家投入角色」。MyTV Super將會緊貼日本播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