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蔡思貝睇騷 VIP票售1080 胡鴻鈞稱物有所值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鴻鈞、關禮傑和女兒關楓馨、3名應屆港姐宋宛穎、梁凱晴與邵初等昨日出席於尖沙嘴舉行的《善心滿載仁愛堂》記者會。胡鴻鈞將於11月假九展舉行兩場首個售票演唱會,昨日(5日)優先訂購,他說:「好緊張,一早上網睇預售情况,但出現『系統繁忙』4個字,我暗自歡喜,不知是否代表銷情很好。」

演唱會VIP套票售1080元,門票被指收紅館價,胡鴻鈞說:「我不知紅館是什麼價,但物有所值,可以和我影相及睇我綵排,會否加場就要看這兩場反應。」至於會否騷肌,他大賣關子,但透露會跳舞,並說:「之前上載過一兩段跳舞片,大家都很慷慨,善心滿載,留言鼓勵我,希望今次跳舞不會虐待大家的眼睛。」他亦不肯透露嘉賓名單,卻大方表示會叫緋聞女友蔡思貝來睇騷,「很開心,很多朋友知道我開騷,都說不用開工就來欣賞」。

關禮傑離巢 港姐女兒接棒

關禮傑透露在節目上會與女兒關楓馨合唱一曲,關禮傑自爆五音不全,要揀首易唱的歌。關楓馨稱會聽從父親意思,並說:「為慈善唱什麼歌也沒所謂。」關禮傑承認與無綫已沒合約,因為不想有束縛,轉為「project by project」合作關係。會否少了機會和女兒合作?他說:「不會的,今次都合唱。」

至於3名應屆港姐,宋宛穎會與知名魔術師李行齊合作表演魔術,梁凱晴和邵初會參與估歌手環節,二人稱都有聽廣東歌,相信會識答。今次是她們當選後首個參與的慈善活動,稍後還會為慧妍雅集義賣曲奇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