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X光室的奇蹟2》首播收視遜上季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秋季日劇由窪田正孝跟本田翼合演富士電視台「月9」劇《X光室的奇蹟2》揭開序幕,前晚首播錄得11.3%收視率,比兩年前開播的12.7%略為遜色。故事講述X光室技師窪田正孝完成為期兩年的美國進修,重返日本甘春綜合醫院,新任院長為精簡架構,於是把X光室工作外判。窪田正孝多名舊同事因此離職,轉往其他醫院工作,包括他一直暗戀的青梅竹馬醫生本田翼。首集二人在院內重逢,觀眾大讚場面溫馨。

提到秋季新劇,有日本傳媒訪問1.3萬名巿民,結果富士電視台本月14日開播、《半澤直樹2》江口德子與《她很漂亮》赤楚衛二合演《Super Rich》以2439票成為「最期待秋季日劇」榜首,第2名是嵐成員相葉雅紀主演《和田家的男人們》,綾野剛主演的《AVALANCHE》得季軍,《X光室的奇蹟2》只排第6位。今季重頭劇《日本沉沒~希望的人~》與《女醫神7》竟然十大不入,令不少人「跌眼鏡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