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被諷靠賣靚樣不懂唱歌 Ian:各有表達自由 Edan撐隊友有才華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人紅是非多,之前被C AllStar經理人公司老闆阿拔嘲正職是廣告從業員後,近日又有本地Rapper「Novel Friday」推出新歌《MIRROR FREESTYLE》,諷刺MIRROR部分成員只賣靚樣而不懂唱歌。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與呂爵安(Edan)昨日分別出席活動,Ian認為自由社會每個人都可以表達個人主觀意見,稱隊友除靚仔外,私下亦好努力。Edan則自嘲無份賣樣,又撐隊友有才華,努力提升自己。

陳卓賢(Ian)戴約值39萬鑽飾出席珠寶品牌在商場舉行的展覽,大批粉絲到場支持。Ian平日打扮喜歡簡約為主,間中會佩戴首飾襯衫。

Ian節儉自己 對家人闊綽

Ian透露之前舉行演唱會獲品牌贊助,合作愉快,但不清楚昨日活動酬金有否加碼。他說:「酬勞方面我完全不清楚,交由公司決定,只希望盡快出糧。因今年只在年初出過一次糧,要慳着用。不過沒有太大消費,最大開支是買禮物送媽咪,或為負擔婆婆家居的裝修費,總之節儉自己,對家人就不會。」Ian女友盧慧敏日前28歲生日,他透露二人簡單慶祝,笑言送祝福及少少心意禮物。有笑他未出糧不敢送禮,他否認:「平日拍拖多數是正常情侶食飯消遣,消費不算高。我們對物質生活不太着重,衣食住行應付到就OK。」

談及本地Rapper「Novel Friday」借新歌《MIRROR FREESTYLE》歌詞諷刺MIRROR部分成員只賣靚樣而不懂唱歌,Ian表示從朋友口中聽到,認為借音樂能讓大家好自由表達意見,他亦會透過音樂抒發自己想法,所以好主觀。他說:「首先多謝他覺得MIRROR部分成員靚仔,我都認同。不過成員除天生麗質好靚仔外,私下亦很努力,會上堂學唱歌,希望做出一定的水準給大家看。」Ian沒因此事感嬲怒,強調自由社會人人都可以表達個人主觀意見,他只會專心做好自己的音樂作品。

Edan認歌藝不及炎明熹 爭獎隨緣

另一方面,呂爵安(Edan)與魏浚笙、岑珈其、劉沛蘅、黃正宜及徐浩昌等原班人馬,再合作ViuTV遊戲節目《膠戰S2》,昨日出席記者會,眾人笑言希望節目拍到第6季;其間玩問答遊戲,Edan與珈其示範用肚互頂逼爆氣球。Edan透露昨日推出新歌《My Apple Pie》很期待,與MV女主角林愷鈴首次合作,讚對方身形夠高,又是港大師妹,非常欣賞。今年樂壇新人獎競爭激烈,Edan對爭獎抱隨緣心態,強調不為爭獎而出歌,只希望做喜歡的音樂,建立個人風格。盧瀚霆(Anson Lo)新歌《Megahit》登上港台音樂榜,Edan未知能否上榜,視乎大家口味。他無意主動谷宣傳:「我不會刻意到港台打招呼,如果出聲叫幫手就失去原意。」

有報道指炎明熹的粉絲諷刺有份爭新人獎的Edan、張天賦及曾比特歌藝不及炎明熹,Edan自嘲知自己事,歌藝確不及他們;但自覺藝人不應只看單一表現,應綜合多方面,亦謙稱需要時間提升音樂能力。

對於本地Rapper「Novel Friday」的新歌諷刺MIRROR部分成員只賣靚樣而不懂唱歌,Edan搞笑說:「自問想賣樣都未必有我份,而且我們12個人都不同樣,總有一個適合大家;部分成員除有樣,都有其他才華。」他重申各成員會努力提升自己,希望得到大家認同。

盼《膠戰》成長壽節目

Edan開心《膠戰》第2季增長至1小時,又到郵輪及大型商場實景拍攝,知道有粉絲現場探班但沒阻礙工作。Edan表示恨長拍長有:「公司問過我是否需要暫停拍新一季,但這個節目是我拍得最舒服開心和沒有壓力,希望繼續拍,成為長壽節目。有一日在商場內來回狂跑,跑到我差點暈低,要即時坐下休息,無謂為拍節目搵命搏。」魏浚笙則表示難忘到鬼屋拍攝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