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宗澤取代演《法證V》 周柏豪自稱撞期要拍內地劇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柏豪、陳柏宇、趙慧珊、石詠莉和陳明憙等前晚錄影《勁歌金曲》。柏豪唱出劇集《把關者們》主題曲《過關》,他表示囡囡知這是爸爸的歌,但不識唱,只會跟着音樂哼歌,反而聽到姚焯菲、詹天文和鍾柔美合唱的《Hands Up》,會又唱又跳,他也被洗腦到識唱。他說:「希望她有音樂天分,父女便有更多話題。」說到女兒明年將入讀學前班,他已向好友吳若希、張繼聰和林盛斌等取經,交流心得。

柏豪透露在疫情下不斷增值自己,除學電單車,還克服幽閉恐懼症學潛水:「就快畢業,教練話我症狀不是太厲害;我怕焗、怕迫,但潛落水後,被美麗的海洋世界分散注意力又沒事。」提到原本由他和黃翠如擔正的《法證先鋒V》,最後由黃宗澤(Bosco)和蔡潔頂上。柏豪解釋本月底要往內地拍劇撞了期:「我都覺得很可惜,原本可以和好友袁偉豪、Bosco一齊開工會很開心。(傳內地整頓娛樂圈 ,無綫擔心才易角?)應該不關事,我現在都去內地拍劇,秋晚也有份演出,Bosco應該不是代替我,詳情最好問製作部,因為接觸我時是好初步。(是否內地劇酬勞較吸引?)不是,是被角色吸引。」

不適合做生意 陳柏宇主力唱歌

戴眼鏡現身的陳柏宇笑言以後走斯文路線;說到太太符曉薇投資7位數搞網上童裝生意,柏宇說:「太太和3個朋友合資,我無份,但支持太太創業。(囡囡是否御用模特兒?)她有影過,但不是御用,她太細,怕會失控。」曾經營火鍋生意的他,自覺不太適合做生意:「火鍋店已退股,沒時間兼顧,始終力不到不為財。現在唱歌為主,也是我唯一較精的東西,可以再精一點。」他透露年底有很多計劃,籌備新歌和自導自演短片,題材會以搞笑為主:「想更活躍和主動,跟網民多些互動,以前較被動,什麼也等人安排,現在會主動出擊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