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力申收藏名畫當儲老婆本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方力申前晚出席藝術家馬興文的展覽開幕活動,方力申笑言很多人常說男人要有專長,懂下廚更會加分,但他只識游泳,未能經常露兩手,故有意跟對方到上海學畫畫,希望做到文武雙全。他強調不是為追女仔,而是覺得做藝人要自我增值,他笑道:「剛開始要先做跟班,他叫我為活動擔任司儀,就當交學費吧。」

胡曦文惜馬 幫手冲涼

方力申收藏不少名畫及運動員親筆簽名物品,是否增值不少?他說:「同股票一樣有升有跌,有重大決定需要錢才會賣,當儲定老婆本,最緊要增值自己。」

胡曦文和男友羅御軒拍拖到場,她很喜歡活動以馬為主題,因自小與馬有緣,母親亦稱相士說馬旺自己,故曾出錢送了匹馬讓媽媽當馬主。她說:「不過買完好似對我沒什麼太大幫助,我好鍾意馬,還會幫手冲涼,發覺馬好善良,但每當賽馬後我都好心痛,見到馬雙眼滿佈紅筋好似好辛苦。」是否希望男友也當馬主?她說:「不用了,他乖乖哋就得喇!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