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劇演老本行G4 馬德鐘不知李佳芯角色被「降呢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德鐘與兒子馬在驤及關禮傑等昨日於攀石場宣傳劇集《我家無難事》。馬德鐘在劇中表現獲網民讚有喜感,他多謝觀眾喜歡,亦多謝監製王心慰夠膽用他演此角色,希望之後有多些機會拍喜劇。

馬德鐘自覺演喜劇和紀律部隊有不同難度,演喜劇靠現場感覺及演員間撞出火花,後者則要做足準備,例如操弗,他現時正努力操練,為稍後新劇準備,不過操練時不小心拉傷肩膀,現在要針灸,馬德鐘說:「新劇做回老本行G4,應該不用除衫,身形也不用太過健碩,主要給人覺得精神和有安全感。」問到此劇是否與李佳芯合作,近日有報道指原先劇本安排他與李佳芯一對,被《聲夢傳奇》學員Hugo介入二人戀情,大玩姊弟戀,其後因李佳芯失寵被「降呢」演Hugo母親?馬德鐘說:「只接到任務要拍新劇演前G4人員,未知演員名單和故事。」

評兒子處男演出及格

馬德鐘被問稍後會否多些父子檔拍戲?馬德鐘稱暫時不會,兒子現在學期尾,有很多功課。他對馬在驤處男劇演出給予50分及格,並說:「當然仍有很多缺點和很大進步空間,是一個很好的體驗,若他之後想在娛樂圈發展要更加努力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