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嘉欣置業愛細單位 林正峰寧養車不買樓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正峰與游嘉欣首次擔正主角的劇集《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》周日(10日)首播,他們昨日與劇中演員施焯日、黃紫恩及王虹茵等出席記者會,客串的陸浩明、莊思敏亦現身支持。眾人分享年輕人對置業夢想看法,「慳妹」游嘉欣自覺家居地方不用大,放到一張牀就夠,不打算買大單位,即使買樓也不會自住,會放租當投資。住烏溪沙的林正峰解釋放棄買樓原因:「我計過條數,工作時間不定,返公司及回家坐的士車費約300元,寧願養車慳回交通費,不想人生為層樓而活。」他們都不想依賴家人代付首期買樓,怕增加家人負擔。

林正峰與游嘉欣齊笑稱未埋位前討論劇本各持己見,經常鬧交,幸沒有隔夜仇,埋位演情侶亦有默契。兩人主持的節目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已結束,林正峰擔心騷錢減少影響收入,也感謝節目令他學懂不少,他透露會參與J2創意總監C君(鄭詩君)統籌的真人騷節目。

莊思敏不敢挑戰母親角色

莊思敏讚一班年輕演員青春有活力。提到傳李佳芯在新劇演《聲夢》學員黃奕斌的母親,莊思敏聞言反應大,說如果要她演阿媽角色會很介意,因好考演技及好大挑戰,希望盡量不會發生在她身上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