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魷魚》效應 胡鴻鈞:被炎明熹望實不敢動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鴻鈞與炎明熹(Gigi)昨日到港台錄影音樂節目。胡鴻鈞稱今次未有機會跟Gigi合唱,希望稍後有機會。胡鴻鈞表示都想多些跟一班《聲夢》學員交流,對他是新衝擊,只要Gigi不要望實他就可以;他笑稱也覺得Gigi似韓劇《魷魚遊戲》的木頭人,見Gigi望實自己即時不敢動。Gigi無奈說:「很煩呀!」她說在學校小息時,只要她望着同學,大家即刻「入戲」扮不動。若開拍港版《魷魚遊戲》會否想參與?Gigi笑說若公司給予機會都想嘗試,又可增進演技,但她的頭不能180度轉。

提到新演員曾嘉晴的社交網帳號被人盜用,假帳號稱許廷鏗「搞大人個肚唔認數」。胡鴻鈞有看報道,認為最緊要當事人已澄清是誤會。他慶幸未遇過,也不希望遇到,最多遇過熱情粉絲,但很尊重他,不會入侵他的生活。Gigi表示未遇過瘋狂粉絲,大家都很愛惜她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