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若琳自覺似奴隸 林小明:佢不會放棄做明星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江若琳(原名江玲)與前經理人公司寰宇於2014年爆出合約糾紛,事件至今纏繞7年,案件日前於金鐘高等法院審訊,昨日續審,江若琳在老公蕭唯展(前名蕭潤邦)陪同下出庭。

寰宇老闆林小明昨日出庭作供,辯方大律師問林小明2011年與江若琳及江母的飯局中,江母表示江若琳不想再做。林小明表示當時曾向江母承諾如果江若琳退出娛樂圈,一毫子都不用她還。不過他稱江若琳不會放棄,因為知道她鍾意做明星。

辯方大律師問林小明可記得2011年6月某日,江若琳身在石澳深夜致電給他,表示有輕生念頭,因覺得不公平,公司要她負擔工作開支,令她覺得似奴隸。又指當年因林小明認為不值得做,令江若琳失去汽水廣告合約,但要她拍不喜歡的豐胸廣告;2008年亦因公司問題,令江若琳失去劇集《天龍八部》的演出機會。

娛樂組

【案件編號:HCA1225/2014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