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哥哥少談感情事 郭嘉盈投訴193經常不覆機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ERROR成員郭嘉駿(193)胞妹郭嘉盈(3妹)、張天賦(MC)及趙祥誠(Ben)昨日出席電競用品活動,3妹被問到有傳哥哥193與女友陳海寧(Dee姐)分手?近日忙於拍攝ViuTV真人騷《全民造星IV》的她表示很少跟哥哥談感情問題,亦不見對方有情緒低落,都是忙工作。

193跟Dee姐是否真的分手,所以寄情工作?3妹笑言:「等我返去問問佢先。我覺得感情是兩個人的事,他們會處理好。」有否見193在家哭?3妹說現時跟哥哥分開住,還借機投訴對方說:「我成日都很想關心他,但他經常不覆我機。」

《造星IV》參賽者無是非

談到真人騷拍攝情况?3妹直認有少少不習慣,過程辛苦但很享受和開心,參賽者之間很友好,除會一起吃飯,還試過互相去對方家過夜,大家專注比賽,沒有是非。問《造星》師兄MC和Ben有沒有貼士給3妹?MC笑言:「真的無意見,做好自己便可,最緊要不要遲到,若做錯了,只要肯改,他們會接納。」Ben認為相信自己最緊要,不要輕易被人動搖,否則發揮不到自己的特色。

MC曾沉迷打機

此外,3人都自稱是「機迷」,MC自爆小學時已沉迷打機,最瘋狂試過24小時不睡覺打機,被母親鬧過很多次。3妹都是小學打機較多,現在多數玩手遊,她笑說未試過跟哥哥一起打機,但相信對方會嫌棄她差勁;Ben則試過打機打到被家人鎖機。MC身同感受說:「我媽咪都試過收起我的滑鼠和鍵盤,但發現阻不到我打機,最後把熒幕攞走。」MC稱現時屋企已沒有任何遊戲機,因不想再沉迷。他最近為稍後與洪嘉豪合作的音樂會準備,透露不會騷肌,以音樂為主,並說:「答應過粉絲跳舞一定會找數,不過不是今次,我希望可以好靚仔及有型地展示給大家看。」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