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受負評影響人氣 姜濤《蒙著嘴說愛你》MV破1000萬點擊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先後被C AllStar經理人公司老闆阿拔嘲他們正職是廣告從業員、又有本地Rapper「Novel Friday」出歌諷刺部分成員只賣靚樣而不懂唱歌,還有內地網民指他們顏值低,但成員未受影響,繼續人氣爆燈。

姜濤去年4月推出的大熱歌《蒙著嘴說愛你》,MV在官方頻道的點擊率近日衝破1000萬。姜濤前晚在社交平台上載只見到嘴唇微笑的照片,留言分享感受,透露正錄製MIRROR新團歌,他說:「知道《蒙著嘴說愛你》MV破1000萬點擊,謝謝大家。這首歌是我出道第二年的第一首作品,是我真正開始主導自己音樂方向的第一部作品。很開心這首歌帶給很多人正能量,而且漸漸變成兒歌,看到各大幼稚園都用這首歌為畢業歌曲,是我意料之外的收穫。很開心達成這項紀錄,是大家努力創造出來,但同時希望大家別太在意這些紀錄,我更在意的是你們能否在每首歌裏面拿到想要的。」

呂爵安MV蘋果批賣斷貨

另一成員呂爵安(Edan)前日推出新歌《My Apple Pie》,MV晚上9時上架,至昨晚7時已逾55萬次點擊。MV劇情講述演暖男的Edan,為令女主角林愷鈴不會因怕苦而不吃藥,將藥藏在蘋果批,再親自餵她吃。爵屎(粉絲暱稱)看出MV中的蘋果批是那間餅店出品,隨即出動搶購,令蘋果批即日賣斷貨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