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秀慧克服膽怯 徒手攀15呎高鋼架演音樂劇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梁祖堯、彭秀慧、湯駿業及邵美君前晚於九展為一連7場《回憶的香港》音樂劇首演,劇中重現不少昔日香港情懷和事物,喚起觀眾的集體回憶。梁祖堯謝幕時表示無想過可由原本200人的迷你劇場,搬到九展Star Hall上演,形容是一個奇妙的旅程。

完騷後,湯駿業承認鬆一口氣,因首次在這個場地演出,見觀眾專心觀賞,即放下心頭大石。梁祖堯說:「以往觀眾來Star Hall多數看演唱會,事前都擔心在這裏辦音樂劇究竟可不可行,但觀眾的反應令我很開心。」邵美君大讚觀眾反應熱烈,在互動環節主動參與。

4人劇中重溫兒時玩意,徒手攀15呎高鋼架,相當驚險。彭秀慧自爆第一次上鋼架時的確有點驚,未敢上到最高,但工作人員稱上到頂是最靚,她說:「我問他們保險包不包的?不過爬熟咗就唔驚。」4人在鋼架上均未有繫安全帶,但他們表示事前有做足訓練,要應付的只是體力。梁祖堯笑謂:「趁大家身手還靈巧,真是做得一年得一年。」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