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AL養命唱到90歲 露雲娜難忘吳宇森教寫中文名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大AL(張武孝)、露雲娜、方伊琪及歐信希昨日為10月12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的《風行的音樂永續演唱會》綵排。大AL和露雲娜上一次同台演出已是1976年,出席主題公園活動,大AL稱露雲娜當時穿校服,有母親陪同出席,同場還有吳宇森,露雲娜說:「很感謝吳宇森,教我寫自己的中文名,導演當時說我這麼紅,要識寫自己中文名。」

大AL獲主辦方送贈舞台戰衣,寓意他唱到90歲,大AL說:「如果能唱到90歲,為何不唱,音樂是養命四大元素之一。」露雲娜也認同,表示很多人問她如何保持後生,全靠唱歌,並說:「曾經有人找我打Botox,但我沒有。平時我教學生唱歌時,自己也會練習。」露雲娜笑言自細就很喜歡聽大AL唱歌,其實她入行比對方早,露雲娜應該是前輩。大AL笑稱不計歐信希,他與露雲娜及方伊琪加起來的唱歌經驗超過100年。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