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秀文曾撞花朋友座駕留陰影 李嘉欣有心理準備兒子黐女友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秀文(Sammi)與李嘉欣昨晚以VIP身分出席護膚品牌酒會。Sammi身穿V cut絲質上衣,內搭喱士bra top,性感若隱若現。近期甚少出席公開活動的李嘉欣身形和精神亦見飽滿,兩名靚太狀態甚佳。

Sammi沉迷整麵包

Sammi新專輯《Listen To Mi》連續5星期成為銷量榜冠軍,她稱屬意料之外,昨晚完成活動即為新歌拍MV。她透露未計劃下張專輯,但會將早前跟粉絲慶祝生日的迷你演唱會製作出碟,正做後期,希望聖誕節前推出。

Sammi暫時未決定何時再開演唱會,近期沉迷整麵包,她說:「因我是濕疹人士,適合食無麩質麵包,於是學整,買了多年的製麵包用具終大派用場。由於只整了小量,收埋自己食,家人無得試食。(網上留言說以免害人?)我只是謙虛講,其實做得幾理想。」Sammi形容整麵包是想衝破多年心理局限,克服某些恐懼。她透露多年前曾駕車撞花朋友的車,至今仍留下陰影,好希望有日能再駕車,還有想克服對蟑螂的恐懼。

李嘉欣兒子Jayden Max已10歲半,有玩社交網,雖然未到反叛期,但開始向父母要求擁有更多自由度。她慨嘆:「雖然他仍然好鍾意黐媽咪,會跟我傾心事,同時卻想更獨立,有要求時,知我不喜歡就識得找爹哋傾,真是養狗、養馬好過養人!」李嘉欣爆兒子有跟她討論有關女仔的事,為「收風」了解兒子更多,便以朋友身分從旁協助,不敢給批判意見,還有心理準備,兒子將來黐女友多過黐媽咪,她笑說:「一個好媳婦,三代好兒孫。」李嘉欣自爆早前與朋友多飯局,胖了15磅,現時減去6至7磅。她表示最想疫情過後,跟丈夫去日本旅行過二人世界,盼明年暑假成事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