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AK否認MIRROR拆開兩組 陳卓賢預告開騷不露肌 Anson Lo最多曬手指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姜濤、陳卓賢(Ian)、呂爵安(Edan)、盧瀚霆(Anson Lo)、江生(Anson Kong、AK)及柳應廷(Jer),將於12月7及8號假會展舉行《Music On the Road》音樂會。昨日六子現身記者會,並播出他們型仔宣傳短片,大會招待50名粉絲撐場支持。眾成員預告音樂會將合唱和互唱對方的歌,Edan大爆或會表演棟篤笑;積極操弗身形的Ian則表示絕對不會騷肌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MIRROR六子在記者會後齊接受訪問,眾人齊取笑Jer最想騷肌,因他最近練大隻並操出胸肌,嚇得Jer急忙否認,並解釋大會主題是以音樂為主,不是曬肌。

Edan爆Jer恨拍內褲廣告

AK表示會跟Anson Lo一齊操弗身形,有機會露手臂。Anson Lo搞笑回應只露手指,以配合新歌《Megahit》手勢動作。提到AK與Anson Lo最近接拍內褲廣告成粉絲熱捧焦點。Edan即插口說Jer也恨拍內褲廣告。Jer澄清:「我是想拍襪廣告,可以騷腳,因為由細到大都愛踢波,小腿有肌肉。」Ian重申到時無意曬身材,今次演出主力玩音樂,稱上次MIRROR演唱會後所講後悔沒騷肌,純屬開玩笑。向來寡言的姜濤表示Ian的觀點,亦代表他個人立場,即使他夠膽騷肌,只怕大家會被嚇破膽。

姜濤:無人可𠝹開我哋

今次開音樂會,MIRROR僅一半成員參與演出,他們異口同聲表示不擔心惹另一半成員呷醋或不開心;AK相信其餘6名兄弟到時必定現身撐場,稱他們是最大的強心針,就算沒參與也互相給意見及探班打氣。對於有網民將他們分拆成「紅」和「不紅」兩組,AK認為今年5月MIRROR曾經一齊開騷,已證明MIRROR沒有分拆。提到有Rapper借新歌內容諷刺MIRROR部分成員靠賣靚樣沒實力。問六人是否屬於靚樣組?AK稱要多謝對方讚美。Edan搶着說:「有我同Jer就不屬於靚樣組啦!」姜濤補充:「無人可𠝹開我哋,MIRROR十二子的心是連結的!」

最近有報道傳Edan與Anson Lo將會跟毛舜筠合作拍電影?Edan稱尚未收到通知,消息有待確定。至於他主演的ViuTV新劇《i.SWIM》最近停工,傳因Edan度期困難之故?Edan否認為遷就他,只因劇組想找更靚的露天泳池拍攝。他可趁此空檔拍MV和錄歌,又稱拍戲和拍劇兩邊工作都可以兼顧,加上公司安排好,不會似姜濤般因工作太操勞暈倒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