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ele兩年減百磅成女人公敵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33歲的英國樂壇天后Adele,為宣傳本月15日發行新歌《Easy On Me》,以及稍後推出專輯《30》,5年內首次接受時尚雜誌《Vogue》訪問,並同時登上英美版本的封面人物,穿著黃色Vivienne Westwood低胸裙的她,獲網民大讚似《美女與野獸》女主角貝兒。

Adele過去兩年體重勁減100磅,非為貪靚而是為舒緩跟前夫Simon Konecki離婚後的焦慮情緒,「我每日做3次運動,早上行山、下午打拳、晚上做帶氧運動,雖然很辛苦,卻讓我身心變得強大」,但此舉惹來很多女性感到不滿,「自從入行以來,我的身材一直被物化,它代表了很多同類型女性,我明白(減肥後)令她們感震驚,但我最傷心的是,網上很多惡評正是來自她們」。

Adele首次談到跟NBA球星勒邦占士(LeBron James)經理人Rich Paul的關係,自爆二人在某個派對上認識,直至今年初正式拍拒,她大讚對方有趣,當派對來賓只懂呆站,唯獨Rich不斷跳舞。今年7月,二人拍拖欣賞NBA決賽,她否認公開戀情,「我只想跟他在一起而已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