撮合張秀文與金融才俊拍拖 被封「金牌媒人」 林盛斌:搭吓枱嘅啫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2010年港姐亞軍張秀文爆出新戀情,被指跟金融才俊王大權(Billy)秘戀近1年,後者是「皮草太子爺」王大業的堂弟,家境富裕。據報張秀文跟前經理人仇耀斌2017年分手後,感情一直交白卷,直到透過《你估我唔到》拍檔林盛斌(Bob)認識「筍盤」王大權。張秀文低調承認蜜運中,但拒透露男友背景,表示相處愉快。

會先了解性格背景 再配對朋友

今年初結婚的朱慧敏,也是Bob牽紅線介紹她跟心臟科醫生陳良貴認識,並成為夫妻。Bob回應《明報》時笑說多年來已不記得撮合了多少對情侶,成功的不少,失敗的也有。被指是「金牌媒人」?他說:「千祈唔好話乜嘢金牌媒人,我都係咁啱路過,搭吓枱嘅啫。」

Bob稱做媒人,會先了解對方的性格與背景,再在朋友中配對適合的。過往有些經他介紹後認識交往,但覺得不適合;亦有第一次約會時已不合眼緣。問他手頭是否多筍盤可開婚姻介紹所?Bob表示沒有計劃,「我覺得能夠見到身邊朋友搵到合適的另一半,然後他們幸福快樂,拍拖、結婚、生小朋友,一步一步邁向人生新階段,我就會好開心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