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約糾紛續審 江若琳被指拆帳最低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江若琳(原名江玲)與前經理人公司寰宇纏繞7年的合約糾紛,昨日於金鐘高等法院續審,江若琳由老公蕭唯展(前名蕭潤邦)陪同下到場,寰宇老闆林小明早上作供後,一直留在法庭旁聽另一證人、寰宇藝人經理人部高層楊劍標作供。林小明離開法院時向記者表示,今日會否再到庭旁聽要視乎情况,「我冇嘢講喇,要講嘅都講晒」。

楊劍標於庭上稱與江若琳合作推出了約20首歌曲,一直合作愉快,強調相關音樂製作費由江若琳負責支出,事先已獲江若琳同意,被江若琳代表律師質疑,表示前經理人Kelly Lee供稱離職前幾名旗下藝人中,以江若琳的拆帳最低,僅得35%,另一藝人徐正溪(前名徐正曦)則有50%拆帳,是幾名旗下藝人中唯一有正增長的收入,公司並借錢給徐正溪置業。另外,2007至2008年寰宇繳付給江若琳的收入是324,520港元,此數字未計公司墊支。聆訊今日繼續。

記者:林祖傑

【案件編號:HCA 1225/2014】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