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被嫌「太瘦唔夠高」難當主角 唐詩詠咬緊牙關捱出頭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德鐘、唐詩詠、關禮傑、王君馨、胡㻗、楊卓娜和簡淑兒等,昨日到葵芳新都會廣場宣傳劇集《我家無難事》,與現場觀眾玩遊戲,羅天宇獻唱主題曲。

馬德鐘和唐詩詠一起受訪,唐詩詠早前到中文大學出席講座分享演戲心得,表示最深刻有名女同學說不停試鏡,但不停被拒絕,問她如何行下去,唐詩詠說:「我跟她說喜歡演戲就堅持下去,別放棄,正如我一樣,也曾被人話太瘦做不到女主角,又話我唔夠高,諸多挑剔。我當時問自己是否喜歡演戲,喜歡就毋須理會別人怎樣說,咬緊牙關,喊住也要行下去,加上我性格任性,加倍努力,唔得做到得。」

馬德鐘拍兩日戲被易角

馬德鐘認同做這行最重要是堅持,不放棄,並說:「我試過拍一套鬼片,只拍了兩日就被導演換走,沒問點解,因為我當時還是新人,而且取代我的演員好堅。」問到之後與該導演有否再合作,當時有沒有喊?馬德鐘說:「不講啦。不開心一定有,因角色戲分等同男主角,不過是一個經歷,知道人生路向該如何行下去,亦可以將自己的經歷勉勵同學,不停被拒絕不重要,只要把握到,一次便成功。(你終於成功了?)不要這樣說,還需努力。」

麥大力講廣東話似爆粗

簡淑兒客串《我》劇,表示監製王心慰是第一個找她拍劇集《迷》,所以對方叫到,客串也沒所謂。談到她和男友麥大力拍拖近况,簡淑兒甜笑說:「都是這樣。」並透露男友即將拍新劇,充當翻譯及幫男友對稿,她說:「他不識中文,好陰功,要靠拼音,見他死記對白很辛苦,就幫他對稿,講解劇情。」還大讚麥大力是個好學生,很聰明,學習能力很強,不過就取笑男友講廣東話好似講粗口,並說:「平時我都想跟他講廣東話,希望他有進步,但我講十句,他問我九句點解,所以最後都是英語交談。」

談到麥大力最近操得很弗,簡淑兒稱男友想在35歲前挑戰自己,用了個半月時間操得六塊腹肌,現在挑戰8塊腹肌 ,她說:「操肌另一原因是他喜歡王敏德,想拍動作片,操弗一點希望獲導演垂青,找他拍動作片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