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巨型紗裙拍MV 鄭欣宜體驗「最難行的路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欣宜近日推出今年第4首派台歌《最難行的路》,早前為新歌拍MV,新加盟寰亞的蔡浩然有份客串。欣宜以3個不同造型示人,除火紅晚裝及佩戴百萬元珠寶的黑白look外,最後一個造型讓她體會何謂「最難行的路」,因形象指導在韓國空運了一條重量十足的巨型藍色紗裙給她,要5名工作人員合力才可搬得起。

其間導演要求欣宜試行前兩步,但最終失敗,她說:「雖然不特別覺得自己條路難行,反而相信每一個階段、每一段路都有它的原因,才可以帶我來到今日的這個地方。」她認為每個人的人生路各有不同,即使再難行,也不要太聚焦難行的部分。

感謝Wyman手寫歌詞稿

欣宜表示收到黃偉文(Wyman)所填的歌詞時,既驚喜又感動,並說:「之前睇過Wyman社交網的帖文,是他以前幫其他歌手寫過的歌詞,那時電腦未普及,每一份歌詞都是用人手寫。我有跟他講過『我又要』,但無奈我第一次同Wyman合作是2015年的《你瘦夠了嗎?》,一切已經電腦化,但今次我收到這份《最難行的路》歌詞時,一擘大眼,打開個電話,就見到他的手寫稿歌詞,我真的好感動,Wyman都有透露他寫這份詞的時候,忍不住喊,好多謝他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