添密菲演「朱古力獎門人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添密菲沙洛米(Timothee Chalamet)近年在荷李活炙手可熱,繼《沙丘瀚戰》後,原來他今年9月已為另一新片《Wonka》在英國開鏡,預計2023年3月上映,昨日他在社交媒體首次公開片中造型。

《Wonka》由《柏靈頓》保羅京(Paul King)執導,改編自兒童文學作家Roald Dahl的小說,兩度被搬上大銀幕,包括1970年代由著名喜劇演員真懷德(Gene Wilder)主演的《兒童樂園》(Willy Wonka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),他在片中穿上紫色外套和高帽,扮演古靈精怪的朱古力廠廠長,深入民心,也是後來《魔盜王》尊尼狄普(Johnny Depp)在2005年電影《朱古力獎門人》(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)角色「王卡衛」的原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