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麗欣生日全女班慶祝 被岑杏賢催生仔 朱千雪:順其自然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鄧麗欣(Stephy)與朱千雪昨日到尖沙嘴出席時裝品牌活動。Stephy透露最近忙於錄製新片《12日》及賀歲片《飯戲攻心》的主題曲。現階段心思都放在電影,10月底要開拍新戲,「今次角色很複雜,要一人分飾兩角,心理上要準備很多,所以這段時間整個人『好跳』,一時開心,一時浪漫,一時沉重」。

驚喜成港區視后

周五(15日)是Stephy的38歲生日,她表示留了時間跟朋友吃飯,並強調是全女班。沒異性約?Stephy笑言:「太多了,既然揀不到,不如不揀。」她稱對感情事順其自然,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、世界和平。對感情事抱「佛系」心態?她說:「不只感情,我做人方面都很佛系。」談到她憑ViuTV劇《男排女將》奪得新加坡「亞洲學院創意獎」香港區最佳女主角,成為「港區視后」,Stephy直言很驚喜,不知道自己有參選,能代表香港出戰亞洲區視后,感覺好像很厲害,知道對手也很強勁;也很開心大家最近有重看《男》劇。

朱千雪表示慶幸活動沒受打風影響,已很久無出席公開活動,希望之後多些機會跟大家見面,偶爾打扮一下都很開心。可會考慮再拍劇?她表示拍劇時間長,比較難遷就,綜藝節目就等公司安排,但暫時無人找她。是否玩得之人?她笑言:「我以前都拍不少綜藝節目,不知現在會玩些什麼?若時間ok都無問題。」

談到日前為好姊妹岑杏賢(Jennifer)慶生,千雪表示當天是慶祝Jennifer生日兼坐完月出關,「我有跟Jennifer說不好意思,她是我第一個好朋友生了BB,都不知可以為她做什麼,又擔心她坐月時去探會不方便。至於BB禮物,遲一些再送,我到現在還未見過BB,都是看照片」。千雪笑言Jennifer都有叫她快點生,讓大家的小朋友可一起玩,「不過暫時要等等,我要跟老公夾一夾時間,因大家都忙。(現在不設防?)順其自然。現時幾享受二人世界,始終結婚才兩年,屋企長輩也無催,所以無壓力。」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