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偉豪睇好黃智雯爭視后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袁偉豪、黃智雯、王敏奕及劉穎鏇昨日宣傳無綫劇《把關者們》,袁偉豪拍攝時忙於籌備婚禮,故對此劇很有感覺,劇中又與黃智雯結婚,戲裏戲外都結婚,現在已適應婚姻生活,日前還特地收工去了半日Staycation,慶祝太太張寶兒生日及結婚一周年。

袁偉豪表示對黃智雯角逐視后投信心一票,稱二人過往分別在新加坡及馬來西亞拍住攞獎,只欠香港,黃智雯即說:「拍住Ben(袁偉豪)我有運行!」對於劇中角色小產的虐心喊戲感動觀眾,她表示要多謝同事葉凱茵無私分享自身經歷,讓她感覺到女人最痛能演得更投入,覺得令觀眾有共鳴已是最大肯定。

王敏奕想學電單車

王敏奕表示最近參演新劇《法證先鋒V》有機會一嘗鐵騎滋味,「雖然是扮的,但終於明白點解那麼多人鍾意,感覺如滑雪,好有衝動去學;老公(曾國祥)可能不准,我講完阿媽都好驚」。她透露老公7月開始身處英國拍劇,可能還要拍多三四個月,二人均各有工作在身,唯有靠視像通話保持聯絡,「不過見他有時都會周圍去睇景,都幾羨慕他好似去了旅行」。

記者:林祖傑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