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入稟離婚 今年高調復合 黃靜茵認懷第二胎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雙甲小食店》36歲女星黃靜茵再度懷孕,去年9月她跟夫婿李英敦入稟申請離婚,經過調解後,今年7月成功箍煲,一家三口出國慶祝,結果「搞出人命」,韓媒昨日報道她懷有第2胎的喜訊,所屬事務所隨即承認:「黃靜茵目前正在懷孕,預產期為明年。」前日她亦透過社交媒體上載一張星空圖,莫非暗喻腹中胎兒是挽救婚變的「吉星」?

黃靜茵的婚姻生活,比《雙甲小食店》劇情更加峰迴路轉,2016年2月她跟職業高爾夫球員出身的企業家李英敦結婚,翌年8月誕下兒子。二人透過朋友介紹認識,黃靜茵曾在婚禮上表示,愈來愈喜歡丈夫,希望每個瞬間都與他在一起,結果這段婚姻關係,僅維持4年便陷於破裂邊緣。去年9月,他倆向水原地方法院提交了離婚調解申請書,但事務所以藝人私生活為由,未有透露婚變原因。

兩星期前公開遮肚自拍照

黃靜茵離婚有迹可尋,去年初產後復出,接拍有線台JTBC奇幻劇《雙甲小食店》,雖然全劇平均收視率不足3%,但贏得口碑,更在劇集結局前,被韓媒揭發她斥資46.5億韓圜(約3000萬港元)購入首爾梨泰院一幢別墅,似為重過單身生活做好準備。

今年7月事件出現轉機,黃靜茵透過事務所表示,透過調解過程,夫妻真誠對話,雙方願意再續情緣,決定放棄離婚念頭,並到夏威夷度假,趁機修補裂痕。結果一家三口出發,變成四口回家,昨日宣布懷孕喜訊,據事務所發言人證實:「黃靜茵正在懷孕,預產期為明年,至於其他詳情,由於涉及二人私隱,我們無法提及。」又透露她目前為安胎,已經暫停工作。

事實上,兩星期前她透過社交媒體上載自拍照,刻意以外套遮掩腹部,防止喜訊提早外泄,因此估計她有孕約3個月;亦有眼利的網民發現,一星期前她拍下用餐照片,枱上放了兩杯凍飲,叮囑她在懷孕初期,要小心注意飲食,好好保養身體。

黃靜茵在2002年以女團Sugar成員身分出道,兩年後離隊個別發展,並改以演員身分接拍韓劇如《穿透屋頂的High Kick》、《愛上哪個我》、《她很漂亮》及《雙甲小食店》等;其中《她很漂亮》今年更被關西電視台改編拍成同名日劇,由《魔女宅急便》真人版電影女主角小芝風花重演她的角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