窪田正孝新劇收視回落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秋季日劇由窪田正孝跟本田翼合演富士電視台「月9」劇《X光室的奇蹟2》揭開序幕,上周首播收視率錄得11.3%,算是打響頭炮,前日播出第2集即跌穿雙位數,輕微回落至9.8%。香港觀眾可透過「黃Viu」煲劇平台收看。

《X光室的奇蹟2》延續上季劇情,講述窪田正孝扮演X光室技師五十嵐唯織,完成為期兩年的美國進修,重返日本甘春綜合醫院,卻遇上新任院長為精簡架構,把X光室工作外判,五十嵐多名舊同事因此離職,轉往其他醫院工作,包括他一直暗戀的青梅竹馬醫生甘春杏(本田翼飾)。首集二人在院內重逢,第2集故事以五十嵐為參與運動會時撞傷頭部的小學生照X光,發現他有癲癇症病歷,一般治療方法未必適合,於是建議接受手術;同一時間,廣瀨愛麗絲扮演X光室技師廣野裕乃亦為修護樹木時意外墮地的傷者檢查,照X光後認為並無大礙,但傷者仍大吵大鬧,令她感到困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