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詠琪拍ViuTV新劇《反起跑線聯盟》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育有6歲女兒Sofia的梁詠琪,過往主力拍電影及唱歌,早前透露將參與電視製作,但未有透露詳情。據報她將接拍ViuTV新劇《反起跑線聯盟》,與潘燦良、袁富華、強尼、周家怡及練美娟等大鬥演技。《反起跑線聯盟》講述拒絕成為怪獸家長的父母,與要求子女贏在起跑線的「虎爸虎媽」,在校園展開一場理念之爭的故事。

偶遇陳貝兒與多國人妻

陳貝兒先後主持3輯《嫁到這世界邊端》,訪問嫁到外國生活的香港女子。她與曾受訪的各地人妻仍保持聯絡,日前相約分別嫁到非洲、意大利、摩洛哥及新疆的Serena、Karen、小霞和Grace,在港食飯敘舊,形容為「嫁到這世界邊端」世紀聚會。巧合地同場遇上「西班牙人妻」梁詠琪,遂一起合照。陳貝兒在網上留言表示,《嫁到這世界邊端》對她而言不只是簡單的節目,因相信緣分,透過節目令來自五湖四海的人妻相知相識,之後還繼續保持聯絡,建立共有20多人的電話群組,取名「人妻大聯盟」,平日會互相打氣支持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