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裕玲嫌醜樣拒陸永C君任《男神廚房》嘉賓 張敬軒惡補廚藝 睇好陳家樂獲勝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裕玲(Do姐)伙王菀之及何廣沛主持無綫新節目《男神廚房》,昨日開鏡拜神,今屆落選港姐陳聖瑜、關楓馨及葉靖儀在節目中擔任助手。嘉賓包括張敬軒、陳家樂、胡定欣、湯怡及湯洛雯表弟李子熙。Do姐自認嘴刁,菜式着重色香味俱全,如果是男神煮會加分,並趁機踩陸永及C君(鄭詩君)醜樣不會請他們上節目,張敬軒尷尬說各花入各眼。胡定欣的廚藝曾獲劣評,單身多年的她希望未來男友為她下廚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張敬軒(軒仔)稱平日煮中菜較拿手,為參加節目特別向資深大廚惡補學整西餐,準備煮「西班牙紅蝦熟薏米」應戰,謙稱僅廚房「三鑊」水準,看好陳家樂勝出。提議他乘機教家中傭人「遮遮」,軒仔說:「任她自由發揮,她最好是夠企理乾淨,其實她進步了不少,因為有上家政班,起碼已經懂得煮熟食,現在早餐有奄列。」

Do姐讚軒仔是好老闆,肯為傭人「遮遮」平反。有份負責評分的Do姐自認嘴刁,透露不喜歡吃肥肉、鴨和羊肉,較喜歡健康菜式,着重色香味俱全,如果是男神所煮會加分。問到會否打算請陸永和C君擔任嘉賓?Do姐反應甚大說:「不,沒有可能,他們很肉酸。如果請他們來節目,就等於侮辱你(指身旁的軒仔)。」軒仔笑稱各花入各眼,Do姐不同意:「他們真是醜樣嘛。如果講才華,好多人都有啦。」軒仔打趣說自己原來站在三煞位,逗得Do姐笑不攏嘴。

胡定欣想搵靚仔廚房男拍拖

胡定欣憶起當年上《美女廚房》慘遭評判劣評,還將她煮的食物吐落垃圾桶,換她今次做評判,就算難食到吐出來都會顧及儀態。單身多年的她直認恨拍拖,加上廚藝不精,所以對外形靚仔又識煮食的男士特別加分,期待未來男友可以為她下廚。

日前胡定欣在網上分享與父親打網球相,網民大讚胡爸爸外形年輕保養得宜,她解釋想陪父親做運動,於是叫對方教打網球,第一次學打便愛上,估不到會被父親搶鏡。

幾年沒有拍劇的胡定欣今年沒有作品推出,無緣爭今年視后,所以毫無壓力,有份主演的《白色強人II》正做後期製作,預計明年播出。不過她盼好姊妹黃智雯有好成績,胡定欣說:「我是智雯和袁偉豪CP的忠實粉絲,他倆好襯,即使袁偉豪已婚,看劇集他們結婚仍相信二人真的是一對。另外,姚子羚和林夏薇表現都好好,希望大家都有好成績。」

陳家樂自認煮白飯高手

陳家樂有份比試廚藝,自爆最拿手煮白飯,自5歲起開始學煮,已儲有超過30年經驗。其次是煎雞蛋,小時候參加童軍學識煎太陽蛋,還得到徽章嘉許,疫情期間,常留在家煎牛扒,自覺味道不錯。追問緋聞女友連詩雅有否試食過他煮的飯?陳家樂避談:「個個朋友都食過飯。因為工作忙,加上搬了出去沒有跟媽媽住,人就懶了,近期較少煮。」

湯怡愛女牙牙學語

湯怡最擔心陳家樂下廚時,沒有將食物煮熟透,食到人肚痛,並透露曾教陳家樂焗蛋糕,但沒福分試食。提到女兒麥紫喬已4個月大,經常發聲想學說話,但陳家樂至今仍未抱過她的女兒。湯怡解釋受疫情限聚影響,只能為女兒簡單地搞百日宴,僅雙方家人出席慶祝。

陳家樂聞言扮嬲說:「她結婚和她女兒百日宴都沒有請我出席,我好嬲。」問到如果將來結婚擺喜酒會否報復不邀湯怡?陳家樂尷尬說:「又不會,我一定請。希望到有機會結婚時,疫情已經過去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