墮假冒Netflix電騙陷阱 譚俊彥認蠢慘失8000元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譚俊彥、鄧佩儀及張頴康昨日為無綫新劇《換命真相》宣傳,因與Netflix原創劇《魷魚遊戲》主角李政宰「撞樣」成為熱話的譚俊彥,自爆日前迷迷糊糊上了假冒Netflix的詐騙短訊當,被騙信用卡資料損失了8000多港元,最麻煩是信用卡要停用,笑言成熱話要付出代價。

記者:林祖傑

主角否認不和

譚俊彥、鄧佩儀及張頴康拍《換命真相》時被指鬧不和,譚俊彥強調與鄧佩儀合作很開心,大讚對方吸收能力很強,只是有點硬頸,並澄清經常NG不關鄧佩儀事。他說:「我沒有鬧過她,其實我們NG是想她做到最好,是證明大家惜她。」鄧佩儀強調與譚俊彥及張頴康合作融洽,還笑道:「不過好開心,我終於有新聞價值了。」

鄧佩儀首次當台慶劇女主角,問到目標是否爭視后獎?她說:「我排多幾年隊先啦。」至於譚俊彥被視為視帝黑馬,他說:「我覺得攞視帝除了演技,還要看人氣及運氣,每一年都好少少啦。今年加上有少少運氣,又希望好少少啦。」

受騙後cut信用卡

譚俊彥因與《魷魚遊戲》主角李政宰「撞樣」,近期人氣爆燈,他自爆被假冒Netflix釣魚短訊呃錢,「打風當晚去了《廉政狙擊.黑幕》煞科宴,第二日瞓到迷迷糊糊收到短訊,要我更新資料,條link有晒我資料,叫我入信用卡code,結果中了陷阱,碌了8000幾港元,他用非洲貨幣,我好蠢無留意。之後打去間公司,他叫我停用張信用卡。這件事想提醒大家,因為呢排《魷魚遊戲》hit,所以啲人用平台個名嚟呃錢。」他稱與李政宰「撞樣」一事,起初也感尷尬,在街上有市民因此要求與他合照,有感現在的環境能帶給大家歡樂,自己也不介懷。

張頴康自爆無錢過手

張頴康表示被傳與鄧佩儀不和很不開心,覺得很無稽,因自覺是「最受歡迎男同事」。對於譚俊彥被詐騙短訊騙財,張頴康自爆財政大權在太太麥雅緻手上,只能請譚俊彥飲咖啡,未能借錢給對方,他說:「老婆怕我在公司飯堂亂請人食嘢,八達通只能增值到500元,知我會亂買東西,所以我從來都沒有信用卡,最近我學識用手機call車,老婆知道差點刪除個Apps。」

此外,細仔「小蛋黃」快將滿月,張頴康陪太太坐月戒酒,已準備了一支「滿月酒」給自己飲,百日宴就交由老婆處理,但只會和朋友食飯聚一聚,分享喜悅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