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魷魚遊戲》鄭浩妍望拍奉俊昊新片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Netflix原創韓劇《魷魚遊戲》熱爆全球,帶挈劇中主角如飾演「脫北者」姜曉的韓國名模鄭浩妍人氣急升,社交媒體Instagram(IG)粉絲數目由一個月前只有40萬,截至昨日已增至2040萬,當中粉絲包括《蜘蛛俠》辛蒂雅(Zendaya)、美國男歌手Pharrell Williams,甚至曼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等。鄭浩妍最近接受韓國時尚雜誌《Cosmopolitan》訪問時,自爆獲辛蒂雅等巨星追隨「覺得很有趣」。

她又表示,去年以模特兒身分參與紐約時裝周活動期間,收到《魷魚遊戲》試鏡通知,令她非常緊張,花了3日時間拍面試短片。相隔一年,她已成為國際知名韓星,就連拍戲興趣亦大增,被問到最想跟哪些導演合作?她笑說是《上流寄生族》韓國導演奉俊昊、《小偷家族》日本導演是枝裕和、《從前,有個荷里活》美國導演昆頓塔倫天奴(Quentin Tarantino)及《黑金風雲》保羅安德遜(Paul Thomas Anderson),反映她已做好進軍海外電影市場的準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