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《換命真相》狂操兼節食 譚俊彥暴瘦爆壓力瘡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譚俊彥主演的無綫台慶劇《換命真相》明晚首播,昨日他到電台接受薛家燕節目訪問兼宣傳。譚俊彥因與《魷魚遊戲》主角李政宰撞樣成熱話,連家燕姐也拿來開玩笑,稱《換命真相》是《魷魚》續集。

連踩60小時不休息

身形甚弗的譚俊彥回想去年拍《換》劇再緊接拍《拳王》,因劇情需要脫衣騷肌,故狂操令身形弗爆;當時節食勤做運動,加上生活壓力大,作息不定時,最終捱壞身體,導致荷爾蒙失調,他說:「我足足半年沒有一餐飽飯食!而且去年因疫情收入大減,難得接到廣告,試過拍劇同時又拍廣告,三日內連踩60小時不休息,拍完劇回家,繼續在跑步機邊跑邊看劇本,結果暴瘦及面上狂爆壓力瘡,情况維持了3至4個月,於是我戒飲咖啡和戒食醃製食物才有好轉。」譚俊彥自嘲年紀不輕,難得仍有機會擔正做主角,更由頭帶到尾,故搏到盡。家人都擔心他健康狀况,太太更被父親狄龍勸喻要為丈夫多煮美食。所謂經一事長一智,譚俊彥體會健康重要,不想再似以前像隻牛般蠻衝,現在懂得追求至弗身形同時不傷害身體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