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鼓勵養子拍拖 張慧儀:唔想咁快湊孫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慧儀與養子張晃維(Hanson)昨日聯同陳安立出席慈善活動,張慧儀談到Hanson數年前接受手術醫治先天性心臟病,現在健康好好多,而且快將踏入18歲,令她心情矛盾:「有時想他長大獨立,有時想他變細。以前湊他都幾辛苦,現在輕鬆了,他自行返學、食飯、做家務,更幫我準備卸妝物品。」她稱Hanson月中仍要入院做檢查,如情况理想,她會嘗試放手,考慮明年獨自到內地拍戲。她又爆養子開始有少男心事,喜歡睇靚女,雖屬正常事,但不鼓勵養子太早拍拖:「我唔想咁快湊孫!他現在仍單純、不成熟,都驚他被人呃,始終為人母親多擔憂。」

陳安立脫偶像包袱多得七仙羽

陳安立透露年少時體弱患哮喘病,靠游水、跑步及打籃球治癒,所以長大後也保持運動。近期他憑綜藝節目《七救星》人氣急升,多謝拍檔主持七仙羽收他為徒,帶旺事業,11月會再合作拍續集《七福星》,他說:「我以前形象正派,現在做節目學搞笑,是七師傅幫我脫下偶像包袱,她還說我有潛在獸性,希望新一輯節目多點發揮。」提到參演劇集《冥冥之中》明年初推出,他十分期待,因有很大突破,劇中染白髮扮蠱惑仔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