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力捧《聲夢》學員 谷婭溦自覺被忽略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谷婭溦、黃翊、林慕德和陳樂榣前晚為《第二屆登堂入室粵語歌唱比賽決賽》擔任評判。谷婭溦透露稍後參與無綫與內地合作的新唱歌節目。無綫力捧《聲夢傳奇》一班學員,問她會否覺得被忽略?她表示有一點,自言一直欠缺運氣,她當初答應來港發展也非最受重視,好不容易有機會,又有新一批人出來。她認為這行最重要不是一下子站到幾高,而是鬥耐力,現在要準備新唱歌節目,希望到時一鳴驚人。她自言不是最好運,但是最努力,希望有個好結果。

靚女參賽者 黃翊會加分

黃翊甚少擔任歌唱比賽評判,他表示當年參加歌唱比賽,無論表演者表現如何,評判評語都好婉轉,講需要改善的地方,但現在看很多歌唱節目和真人騷,參賽者上台未唱歌,已被連珠炮發批評服裝和造型,打擊自信心,「今次比賽分幾個年齡界別,我會對年輕參賽者嚴厲些,因為他們的進步空間較大,年長就溫柔點。(靚女會否加分?)當然會,台上要聲色藝俱全,樣靚有着數,行出來已贏了一半」。黃翊將於11月在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,是他相隔3年再開騷,「 原本早已舉行,疫情關係一拖再拖;今次開騷多得老闆和粉絲支持」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