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魷魚遊戲》吳永壽玩雙槓保健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韓劇《魷魚遊戲》熱爆全球,帶挈劇中演員人氣急升,飾演「腫瘤阿伯」001號參賽者的吳永壽,前晚亮相MBC電視台綜藝節目《玩什麼好呢?》,接受主持劉在錫訪問,帶挈節目錄得6.9%收視,成為同時段冠軍。

吳永壽受訪時表示,《魷魚遊戲》播出後很多人聯絡他,但他沒有經理人,暫由女兒代為接洽工作。他稱知名度急升後,外出買杯咖啡也要注意言行,笑言圈中好友也來電追問他成為世界級明星的心情。

吳永壽透露跟《魷魚遊戲》導演黃東赫相識多年,對方曾邀請他演出電影《南漢山城》,他當時有要事在身沒參演感抱歉,今次對方再邀約,無論如何也要演出。吳永壽稱最難忘的一場戲是與李政宰玩彈珠,演出時因劇情感人,眼淚自然流下。談到現年76歲仍體力充沛,他透露多年來習慣每日玩雙槓50下鍛煉身體,笑言就算搬屋也一定要找附近有雙槓設施的住宅。

最後吳永壽談到座右銘,「人生不必要第1名,第2名也很好,雖然輸給第1名,但已勝過第3」;他自言對物質沒有慾望,只希望家人生活舒適及能聚在一起。

《RM》湊《魷魚》熱潮

另一方面,SBS長壽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昨晚播出的一集湊《魷魚遊戲》熱潮,大玩「八爪魚遊戲」。8名成員穿上綠色運動服作賽,爭奪300萬韓圜(約2萬港元)獎金。《RM》成員挑戰各式各樣遊戲,包括彈汽水蓋、拔河、拋石仔等。成員Haha第一個被淘汰,他隨後換上粉紅色服裝,變身遊戲工作人員,臉上還畫上三角形圖案,十分搞笑;最終由劉在錫成為贏家獨得獎金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