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海岸村》金宣虎一集喊7次收視跌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Start-Up》金宣虎與《輔佐官》申敏兒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《海岸村Cha~Cha~Cha》前晚播出第15集,揭開「打工達人」金宣虎的悲慘過去,一口氣上演7場哭戲,觀眾大讚他表現出色,收視卻由上集高位,下跌1.3個百分點至10.3%,不敵同時段播出的SBS新劇《One The Woman》第10集13.3%的成績。

《海岸村Cha~Cha~Cha》第15集講金宣虎5年前在大學結識好友吳義植,感情像親兄弟。金宣虎受吳義植影響投身金融界,並認識當警衛的李碩亨父親。李父想購買基金,金宣虎於是提供了投資建議,雖叮囑對方有風險及量力而為,可是李父不僅將所有資產買基金,還借錢投資,結果股巿暴跌,李父自殺。金宣虎得悉死訊,欲前往了解,並坐上吳義植座駕,途中發生交通意外,吳義植當場身亡。金宣虎自覺傷害兩條人命而內疚不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