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細聲答應男友求婚 李綺雯:我要做女王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前藝人李綺雯(𡃁妹)去年跟健身教練男友梁愷傑(Ocean)拍拖,早前更成為生意拍檔投資開健身室。前日(18日)是李綺雯37歲生日,Ocean帶她到主題樂園慶生。她想不到男友早已部署,在旋轉木馬前向她求婚。Ocean求婚成功在社交平台留言:「成功俘虜公主嘅心,好好做我公主啦,願你一生快樂!」李綺雯曬求婚鑽戒放閃,回應未婚夫說:「我要做女王!」

李綺雯最近演出喱騷劇集《在觀塘下體現愛的故事》,Ocean求婚成功消息傳出,杜汶澤與太太田蕊妮也代報喜,杜汶澤寫道:「李綺雯要結婚了,本台仝人恭賀,亂世兒女,白頭到老。」田蕊妮搞笑稱莊韻澄、李拾壹、填詞人梁柏堅與李綺雯,自參與該台演出先後結婚、生仔或求婚成功,證明公司旺「幕前」姻緣。

男友怕醜無跪地

李綺雯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,稱Ocean不肯告訴她驚喜求婚部署了多久,又透露男友怕醜,只細細聲在她耳邊求婚,沒有跪地,自己也是細細聲回覆答應嫁畀佢。至於婚期未定,未必今年成事。問她是否做網台旺姻緣?她笑說:「可能係,大家快啲去拍,但都要留個位畀我。」

娛樂組